close



現在就來說說頒獎當天的情況2/24

 

Jill和Joe到達ATT4fun時約10點剛過..

 

 

邀請函上入場時間是10:30

 

 

由於百貨公司還沒開始營業..所以我們就從旁門進入..

 

 

沒想到6樓一出電梯..卻發現被困住了(還有一道鐵門要開才能上7樓會場)

 

 

還好..沒一會兒..搭電梯上樓的人都困在一起..呵呵..至少有伴

 

 

我們就和其他受獎人聊聊天囉~~

 

 

 

 

 

 

和這些遠道而來領獎的年輕人比起來..我們住在臺北實在是太幸福啦~~

琉璃藝品

 

 

鐵門準時開啟後.魚貫進入會場...NO~~簽到先

 

 

 

 

當Jill還在門口留念拍照時..

 

 

聽到有人大喊"我知道...你是王佳玲..水~~"

 

 

 

 

沒想到我家Joe居然這麼有行情被熱情的員工給她認出來..

 

 

Jill暗爽在心裡..想..這下子前3名有望了

 

 

一進入會場~~將將~~我家的作品這不就在眼前

 

 

這麼搶眼的位置~~哇哈哈~~

 

 

 

 

但一定下心來細看...Jill的滿腔喜悅卻如水花般瞬間墬落..

 

 

水~~水散開了

 

 

這是Joe在設計期間與Jill最大的摩擦點..多樣化設計

 

 

當然..項鍊的可變性高是一個特點..

 

 

但..若是高到混淆主題就是另一回事了

 

 

而這瞬間..很顯然的是作品的主題已經模糊化了

 

 

水字不見了..

 

 

 

 

算了..還是別想太多..毀了這sweet moment

 

 

會場燈光美氣氛佳..是拍照的好時機啦~

 

 

 

 

Jill拍下了幾張我覺得也挺有我緣的其他設計作品..

 

 

 

 

拍照時剛好Joe湊過來欣賞...

 

 

魔鏡啊~魔鏡~誰是這世上最美的女人??(呵呵..有照到此鏡的都算!!)

 

 

 

 

搖滾風的書套..帥性十足

 

 

 

 

感覺到黑夜來襲了??

 

 

 

 

頒獎典禮開始..

 

 

聽過施華洛世奇主辦單位及評審教授的致詞..

 

 

才赫然發現..公開賽組裡ㄉ4個競賽類別(珠寶飾品.家居佈置.紙類與禮品包裝.3C貼鑽)居然是集中發表前7名

水晶獎座

 

 

我怎麼會這麼天真...以為每個類別都會有7名的得獎名額!!

 

 

這一來要列入前3名不就...難~~~~如登天

 

 

果不出其然..Joe失望地領獎..進入前7強

 

 

 

 

有沒有發現得獎人全都是學生..只有我家Joe是和總經理.教授們同等級的熟女

 

 

 

 

前3名有的是一個獎盃獎盃獎牌獎盃獎牌..在講臺上閃到麽壽..

 

 

嗚嗚~~好想要一個喔~~

 

 

為甚麼前7強沒有水晶獎座咧..小小的也行啊~~我不依啦..

 

 

你在找水晶獎座的照片??別找了..因為我沒拍..

 

 

拍回來噢死自己.我才不幹咧!!!

 

 

對了..結果..前3名的作品..我剛剛都沒拍到~那~差那麼多~


水晶獎座

 

結束後再回來補一下鏡頭囉~

 

這些得獎作品當然是很有設計啦~~

 

 

但是..這次比賽的主題不是sparkling every day of your life??

 

 

是我有誤解??不就是要美.要閃亮..呵呵..難怪是報名珠寶飾品ㄉ人類啦!!

 

 

認了...因為今年的作品是真的都很優秀

 

 

公開賽組第一名..相信大家都在報上看到了..自然的逆襲

 

 

變色龍上黑色刺刺的角就是將大水晶結合在羊毛氈上的混搭玩法..有新意

 

 

 

 

第二名是聖天使..作者陳茂榜

 

 

她在去年第一屆比賽時就脫穎而出囉~

 

 

今年的作品也很有日式奢華風..

 

 

 

 

第三名是個貼滿亮鑽ㄉ咕咕鐘..沒拍..嗯..我不玩貼鑽.看不出贏點在哪裡

 

 

邀請組的冠軍也是個大熱門啦~~(所謂邀請組.如其名就是經主辦單位邀請有指導教授的設計師們)

 

 

事實上..頒獎前我們在拍照閒逛時就聽到耳語說她是冠軍啦~~

 

 

古又文的學妹...來頭不小..長的也很可愛(呵呵..離題了)

 

 

 

 

賈柏斯..貼水鑽..一樣~Jill看不懂技術上的高明在哪??

 

 

看來以後也要來學一下貼鑽..才能看的懂門道吧??!

 

 

不過..話題性倒是十足

 

 


旗桿旗座

 

忙了半天

 

攏是為丟妳啦~~

 

 

Joe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下樓去知多家大K一頓發洩發洩~~

 

 

The end~來賓請鼓掌捧個人場嘛~~

 

 

 

 
 

全站熱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bobanr32r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