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新聞(記者:小方導/圖:小慧)旗桿旗座

種子音樂集團是華語音樂中最優秀的唱片公司之一,英皇娛樂集團則是華人娛樂產業的重要指標,兩大集團締結音緣,這華人音樂界之盛事就在2011年12月5號正式宣告全亞洲。兩大集團結盟發行的首張專輯-古巨基的【大時代】國語概念專輯豪華精裝版臺灣紀念盤,也在今天同步發行,非常喜歡及想念臺灣的古巨基在百忙之中特別抽空來臺進行第二輪的唱片宣傳,並在同一天舉辦臺版專輯發片記者會,將這張【大時代】專輯正式介紹給臺灣。
 
記者會現場佈置的大器而隆重,兩大集團的LOGO隨著燈光灑滿整個會場,舞臺上全白背版在彩燈的打照下色彩繽紛美不勝收。氣勢磅礡的結盟VCR為記者會揭開序幕,接著兩位總裁(種子音樂集團CEO田定豐、英皇娛樂集團行政總裁吳雨)上臺與全亞洲媒體分享兩個集團的合作緣起,兩位總裁都表示:兩個集團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用好音樂為華語樂壇盡一份心力,對於實現這個夢想一路的堅持與努力讓兩大集團欣欣相惜也促成了此次的結盟,期待能夠攜手為華語樂壇貢獻心力。

兩大集團的簽約儀式結束後現場燈光漸暗,舞臺兩旁的大螢幕播出古巨基在這張專輯中自導自演的MV[窮我一生],MV的故事性與劇中俊男美女的組合引人入勝讓人隨著劇情更加融入這首歌曲當中,MV播畢,主持人馬上介紹出今天的主角樂壇天王----古巨基,在全場的引頸企盼下,天王古巨基破幕而出,伴隨著吉他伴奏,演唱專輯主打歌[窮我一生],一把吉他伴奏加上古巨基極簡的唱法,摒棄多餘的修飾,給人溫柔有堅定的承諾讓現場聽眾如癡如醉,歌曲結束現場掌聲此起彼落絡繹不絕,讓人不得不佩服古巨基的歌唱實力。

記者會上,古巨基開心的跟大家介紹這張專輯,古巨基表示:『很開心可以在臺灣跟大家推薦這一張[大時代]專輯,這張專輯我跟以往的參與度不一樣,除了歌手的身份之外我還參了很多幕後的工作而且比以往專輯參與的更深,我很喜歡這張專輯也很期待能夠趕快跟大家分享。』在專輯中古巨基除了擔任音樂監製外更自己擔任MV導演,首波主打[窮我一生]特別飛到臺灣平溪取景,[富萬代]中古導更安排自己挑戰吊鋼絲,古巨基表示:『我希望藉著當MV導演來豐富自己的經驗,因為我希望以後可以自己導電影,現在只知道故事和方向是愛情,其他的還沒想到那麼多,老闆們也都知道我的夢想,他們說等到細項更確定之後也許就可以開始圓夢,到時候會再跟大家分享。』除此之外LEO也興奮的跟大家介紹這次為臺灣特別製作的豪華精裝版臺灣紀念盤,除了專輯封面與港版不同外更加贈了三首主打MV,讓大家不僅可以聽到更可以看到古巨基的精采MV。
   
種子音樂非常看重這張大時代專輯,記者會上集團CEO田定豐先生也特別準備了琉璃藝品”千水一躍九重天”送給古巨基,田先生表示:『LEO一直是我很欣賞的歌手,很開心這次可以跟他合作這一張這麼棒的專輯,這是一張可以讓聽者從專輯中聽見時代的心聲並引起共鳴的一張有生命的專輯,而琉璃是一種有生命有精神的藝品就像這張大時代專輯一樣。送上這件”千水一躍九重天”,祝福古巨基演藝事業更上高峰龍躍千裏,也期待LEO可以早日來臺灣開演唱會。』對於演唱會古巨基也表示:『我一直很希望能夠來臺灣開演唱會,對於演唱會我也有很多想法,我剛剛在香港結束的演唱會就用了主題樂園的概念去做演唱會,有很多好玩的點希望帶來臺灣跟大家分享。』大時代專輯在年初於香港發行時銷售成績在全亞洲破30萬張,特別在今天準備香檳塔慶功與全亞洲媒體共享喜悅,除了兩大集團的總裁外,種子音樂集團副總裁陳信榮先生、英皇娛樂集團亞太區發展部- 連暉總經理和英皇娛樂集團業務拓展部- 甄坤儀總經理也一起上臺祝酒,相信華語唱片的兩大巨頭此次聯手必定能為唱片市場開創出一番新榮景,結盟及發片記者會也在現場祝賀聲中圓滿結束。
旗桿旗座

由於臺灣記者久未見古巨基,今天大家看到基仔一點都沒變,一直問古巨基是如何保養有沒有什麼特別的秘訣,LEO大笑說:『這個問題一般都是問女生的,反正我跟很多男生一樣沒有特別保養,但我很喜歡喝水,也許是因為這樣新陳代謝比較好吧。而且我覺得在心態上我有一個角落是很調皮的,也許是因為這樣大家覺得我都沒變吧!』

古巨基【大時代】專輯豪華精裝版臺灣紀念盤於12/5隆重發行,除了封面不同外,專輯中特別加贈[窮我一生]、[夠朋友]及[富萬代]三首主打MV,喜愛古巨基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古巨基【大時代】專輯來臺宣傳行程請上種子音樂官網www.seedmusic.com.tw查詢。水晶獎座

 
 

全站熱搜

 
琉璃藝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

    bobanr32r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