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旗桿旗座
  顧瑾馬上說:“這麽晚了,明天還有很多事兒呢。”

  郝佳也沒吱聲,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一定是困得難以支撐,莫然沒理會顧瑾的話,徑直往外走,還沖他們揮揮手:“你們回去吧,我一個人就行,吹吹風!”

  在酒精的作用下,莫然瀟灑地邁著步子,她想象著顧瑾訝異的神情,一定在想這個瘋丫頭。

  “等等!我陪你去!”有人喊,莫然驚喜地轉過頭,是葉智宸向她走來,莫然有點兒失望,她多希望顧瑾能陪她一起去啊,可是顧瑾離得好遠,面目不清。

  莫然和葉智宸散步在浦東江邊,卻誰都沒說話,莫然心情很差,方才酒會上的自信蕩然無存,好不容易沖動一回,鼓足勇氣給顧瑾一個暗示,可他卻視而不見,沒錯沒錯可以理解,他想避人耳目,不要招惹麻煩,莫然心裏顛三倒四地瞎想。

  “你怎麽了?方才覺得你興致勃勃的,怎麽突然就變成沉默寡言?是不是我不該來?”葉智宸終于忍不住說。

  莫然扯下肩上礙手礙腳的披肩,在手臂上繞圈,蔫蔫地,這時,街邊一家哈根達斯映入眼簾,莫然覺得自己火燒火燎的胃需要冷靜一下,于是說:“要不然你請我吃冰激淩吧?”轉而又傻笑,“不好意思,我能不能撒個嬌?”

向您推薦:獎盃獎盃獎牌獎盃獎牌  廠房通風  差壓流量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