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67  

 

今天下午,浚公子用手機傳照片給我看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由於他的拍照技術真的有待加強

我一直等到他回家拿實品給我看時,才發現原來是個琉璃阿 ~~~

 

這個是之前遠傳通知浚公子說有生日禮可以索取時,

浚公子在兩百元現金折抵和這個琉璃間選擇了琉璃。

 

足足等了一個多月才收到,都快忘記有這一回事了呢 (煙 ~)

 

 

賤內我對於這種琉璃製品沒有特殊愛好,

反而是浚公子對它讚不絕回安內 ~

說很適合擺在咱們家的玄關

羆特 ~~ 英式鄉村風 vs 獎盃獎盃獎牌琉璃

是哪一點合拍我實在是一頭霧水。

 

不過礙於浚公子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拿出來獻寶,

我想我會找時間好好來研究它過人之處安內 ~~~

畢竟我是盡責的賢妻阿 (握拳)

 

水晶獎座 

外面是印有遠傳字樣的包裝,不得不說這個外包裝的 "賽絲" 真的做得太小了。

以女生的衣服來說,就是馬甲的等級,有夠難脫的啦 ~~~ (跺腳)

R0012459  

 

 

 

裡面有 tittot 的中英文說明小卡,倒是做得很有質感吶 ~

R0012463  

 

凝神專註,透視未來之境的秘密
再出翻騰雲捲狂濤的身手
向閃耀目標挺進~


以上這段寫在小卡上的,大概是作者的心境之類的吧 ~

 

 

 

終於看到本尊了,感覺就是四爹會賜給若曦的東西阿阿阿 ~~~

R0012464  

 

 

 

R0012467  

 

旗桿旗座

水晶獎座 

 原來是個名片座阿,看來宅人妻也該來做個名片了是吧 ~~

R0012469  

 

 

 

===============================================================

BTW,tittot 琉園似乎是個了不起的企業

還獲選了臺灣百大企業 (拍拍手)

不小心 Google 了一下,

這一座還要價 790元吶 

(http://www.handicraft.org.tw/catalog/product_info.php?cPath=39_163&products_id=4422)

 

但是浚公子跟我說他想要買其他的琉璃藝品了,我該如何是好  (>"<)

 

 

 

tittot 琉園Web:http://www.tittot.com/sharing/

 

 

 

    全站熱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桿旗座 獎盃獎牌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