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利用月底的時候到四川的九寨溝旅遊
原則上是跟團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可以推薦一家旅行社
雄獅還不錯
四年前去德國覺得蠻值回票價的
東南不錯!!我出國幾乎都是跟東南的團,一般來說找大一點的旅行社比較有保障
我參加過桂冠旅遊很不錯
www.eztour.com.tw
小黃屋的旅行社也蠻大, 但常聽到有糾紛說
導遊和領隊也很重要喔!!
聽說去大陸如果不買東西
他們可是會關門放狗滴
小心一點

建議去專門討論旅遊的網站問一下比較好
我父母是參加東南的旅行團遊江南
不錯喔
大陸遊的行程非常多
加上老字號
值得推薦
我的朋友參加日本遊是康福旅行社
聽說也不錯
也推薦!!
大陸遊買東西記得最少從半價開殺
更猛的三四成價碼開殺都有
因為大陸人看到台灣團價錢馬上胡亂開天價!!
如果你重視出事意外的話.....可以考慮雄獅的
上次紐西蘭車禍事件,就是雄獅的旅行團...
雄獅處理善後的誠意應該有5星級的水準~
重視出事意外
就是要靠個人保險嚕
保越多領越多嚕
旅行社所能領到的只算小咖吧

反而要重視的應該是一些旅遊糾紛的處理態度及能力
不過辦的好自然糾紛就少!!
我在雄獅買過一次機票
後來就常有人說是雄獅業務
勸我買他們的優惠保險
蠻討厭的 一直盧!!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05430

arrow
arrow

    bobanr32r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