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跟朋友預計年底要去花蓮玩 行程大概安排了一下,想請大家幫忙看一下 這樣的行程是否OK?! 我們交通工具是汽車。 第一天 從中橫過去,預計中午左右到太魯閣 因為晚上住太魯閣 當天下午預計去白楊瀑布跟水濂洞那邊走走 晚上想去文山溫泉步道 第二天 早上一路從太魯閣玩下來 景點預計有:九曲洞隧道、燕子口步道、長春祠、砂卡礑步道 中午左右要到花蓮市區用餐,想安排「3番2次原住民風味餐廳」 下午安排去 如豐琢玉工坊、林業文化園區、 途中有打算去金品醬園買剝皮辣椒 晚餐可能吃「滿妹豬腳」 晚上住宿吉安之後再去東大門夜市走走 第三天 早上到吉安慶修院逛逛,有時間的話再去松園別館 之後就打算往宜蘭方向走,預計中午左右要到宜蘭 不知道這樣的行程是否會太趕?? 其實第2天早上太魯閣的行程我覺得似乎有點太滿 應該只能走1-2景點而已 是不是應該將九曲洞隧道移到第1天下午?? 還有想請問的是,我記得當初我去文山溫泉, 似乎要走吊橋過去,現在也還是這樣嗎? 另外有幾個景點是當初找資料的時候列入考慮的 但是排不進去,是否可以請版友幫忙看看是否有機會去呢?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知卡宣森林公園、牛山呼庭 或是有當地人建議的景點可以分享的呢?? 我們這一群禰誘W是實際情況來走行程 所以有時候我會多準備一些備案景點,以備不時之需。 還有想再請教,花蓮市區有沒有推薦餐廳? 我怕到時候預約不到或是需現場候位。 或是必吃美食?? 炸彈蔥油餅、廟口紅茶、蔡記豆花、豐春冰菓店 這些我都有放入口袋名單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Hualien/M.1481101326.A.49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雲山水民宿
    全站熱搜

    bobanr32r86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